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月的博客

淡然处世,坦诚做人

 
 
 

日志

 
 

【转载】╰☆╮想你时,你在天边╭☆╯  

2015-05-12 16:2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爱你,付出,即使痛苦也甘愿;爱你,执着,即使心碎也无悔;
    夜已深,想你的思绪无时无刻不在脑海里萦绕,仿佛总有那么一股情思像藤蔓一样缠绕在我的心头,让人感到温馨又甜蜜。
    也只有在思念的时候,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
  思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是一种甜蜜的惆怅,是一种温馨的痛苦。 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人的感情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曾几何时看过这么一句话,因为思念一个人而变得寂寞,因为疼爱一个人而变得温柔。

庆幸,寂寞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可以想你,温柔的时候有你可以让我温柔,有一个让我有理由去执着和坚强面对的你。

只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会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才会在一边默默的你关心你、照顾你、呵护你。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只因为我爱你,所以才会忍痛叫你一定要冷静的考虑我们之间的问题,才会忍痛的对你说如果觉得我给不了你幸福就拒绝我不要怕

伤害我,其实我恨不得把你永远留在身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得了,也许自己只是假装坚强而已。

只因为我爱你,所以才会因为你不经意的一句话或喜或悲、患得患失,生出无数的猜想。

只因为我爱你,我才会想要努力的做的更好,才会千方百计的默默付出,才会想比任何人都关心你疼爱你,生怕你受一丁点委屈。

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却还在一直默默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优秀的你。

只因为我爱你,我才会一有空闲傻傻的望着手机发呆,那是我在盼着你信息的到来,盼着你的电话,问你吃饭了没有照顾好自己了没有?

只因为我爱你,我才会每次跟你通话的时候都主动说声‘想你了……宝贝……’。 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只因为我爱你,我才会害怕给你电话多了你会感觉厌烦,才会在当你每次说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才会要求你跟我再说几分钟。

只因为我爱你,我才会当你说困了想休息的时候很不情愿的跟你说再见,尽管我是那么的希望能和你在说说话,因为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

只因为我爱你,我才会要求你管我也听从也喜欢你管我,因为那样让我感觉你在乎我,会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  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想你时你在天边

想你时你在眼前

想你时你在脑海

想你时你在心田

期待一万年不长.如果终于有爱作为补偿。

2012年12月15日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图文  网络

含泪的思念 是种说不出的心痛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 相伴一生 - 相伴一生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