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月的博客

淡然处世,坦诚做人

 
 
 

日志

 
 

【转载】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2014-04-20 17:0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 快樂隨風 - .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朋友,不论你是白发苍苍的老人,还是刚刚懂事的孩子,抑或是朝气蓬勃的青年。让我们手牵手相聚在博客大家庭,这里有我们新的期待,新的梦想,新的友谊,新的追求。是博客的世界,让千里万里的朋友一线牵此时天涯若比邻。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 快樂隨風 - .

站在人生顶峰的老前辈,你虽然霜染鬓角,腰杆也许亦不再挺拨,但你的心依然年轻,在这数字时代,重新找回你过去的时光;                    

站在人生起跑线的孩子,你的生活刚刚开始,用你那纯真无邪的双眼,在博客星空中,寻找属于你的那颗星;

血气方刚的青年,年富力强的中年人,这个博客更是你的世界,尽情挥洒你的聪明才智,让蓝天白云改变模样,让历史记住你。                  

来吧,我的前辈;来吧,我们的孩子;来吧,我的朋友。让心插上翅膀,让思想飞越高山大海,去寻找你梦中的情人,去追求新的梦想。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 快樂隨風 - .

你走来,我走来,他走来,我们相聚在博客大家庭。牵着生活娱乐的小手,共同演奏生命的华彩乐章,让我们的世界不再寂寞。

今天看到一位好友对这文章点评那出自他心灵的言语深深地打动了我,就把这段留言当着此文的插曲,打出来;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 快樂隨風 - .

曾几何时,心的境地忽然失去了人生的色彩,天不是湛蓝,日不很温暖,月不很皎洁,星不很璀璨.,跟随蒲公英随风漂浮的种子,一路追寻着心灵深处的港湾,找寻着抒发情感的那片五彩缤纷的伊甸园-----圣洁的方寸领域.梦想着在那里结识具有相同的志趣,相同的经历,相同的爱好,相同的向往的朋友们,共同书写生命的华章.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 快樂隨風 - .

今天的我已不再青春年少,而美丽的心不曾衰老;因为在这里我要与更多的朋友走进心中那幸福怡悦的天堂!我爱博客也爱你----我的朋友!

让我们相聚在博客 - 快樂隨風 - .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欢迎您 光临  -快樂隨風 -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